國際冷凍低溫快遞如何寄送?

2023-06-28

【國際冷凍、低溫快遞如何快遞】

散貨不收,需整個貨櫃!

現在快遞是可以郵寄冷凍肉食品的,但冷凍肉食品保存的溫度是零下18度,並使用食品保鮮冰袋將物品保鮮。

食品保鮮冰袋可使用在蔬菜、水果、食品等易化品、易腐產品、生物制劑及所有需要冷藏運輸的產品起保鮮作用的,

防止其變質.在沒有冷源的場所,短時間內冰凍保鮮蔬菜、水果、啤酒、飲料、食品等。

而溫度波動容易影響肉的品質和口感,所以快遞郵寄冷凍肉食品的時候需要很謹慎,

將食品密封交給專業的快遞公司進行運送,方可安心。

 

低溫冷常識:

1.冷藏寄件人需事先將貨件先預冷 6 小時以上。

   冷凍寄件人需事先將貨件先預冷 12 小時以上。

2.低溫貨件規格:長++高≦120公分()以下,貨件單邊長≦75公分()以下。

3.低溫貨件重量:限 20 公斤以下。

4.低溫貨件包裝:請將低溫貨件事先預冷後,確認貨件密封包存,再裝箱時請固定內容物,勿在外箱上戳洞避免混味。

 

【鑫祥順物流公司提供的冷藏與冷凍貨櫃服務】

鑫祥順物流具有冷凍、冷藏低溫運輸的服務,為了保障生鮮類快件的配送時效和商品品質,

實現同類產品優先配載、優先派送,面向寄遞生鮮快件的客戶推出的專屬快遞服務。

 

若托寄物為蔬果、水產、肉制及乳製品等生鮮商品(除鮮活蟹類);單票重量不超過15kg,不允許做子母件操作。

為了保障快件的送達品質,冷藏、冷凍、常溫、易腐類生鮮,須使用生鮮速配產品。

 

鑫祥順物流根據客戶提供線路相對固定地址的跨區域冷藏車運輸,

滿足客戶發運整車貨物的運輸需求而定製的、符合行業規范的專運產品,

它通過點對點、點對多點的方式實現貨物完全直達,避免中轉環節;

同時為客戶提供溫度全程數據、單據回收、保價等增值服務。

鑫祥順國際冷凍低溫快遞服務說明:

https://www.amituof.com.tw/refrigerated-freigh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