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快遞服務

大陸快遞服務-鑫祥順物流運通有限公司

大陸.png

鑫祥順物流成立於2001年,專營台灣快遞大陸運輸服務,

從空運、海運將貨物送至對岸,包含小三通兩岸貨運、大貿併櫃、倉儲保稅...等等,相關物流業服務,

以及各類淘寶集運、跨境電商物流(化妝品、奶粉、茶葉、日常用品、精品服飾)、私人行李托運、冷凍快遞(貨運)、生鮮快遞...等等,

各種物品從大陸快遞台灣台灣快遞大陸鑫祥順皆有物流運輸經驗,提供完整一條龍快遞物流服務,

過程中免合同、免批文、正式報關、全項目都包辦,另有門到門服務,貨物送至客戶手上,運送貨物安心、便利又快速。

鑫祥順大陸快遞物流服務-兩岸海運、大陸小三通相關服務

鑫祥順物流大陸海特快遞服務

海特快採用簡易報關方式,提供台灣商家一條快速通關、免批文合同、包稅管道並且重量無限制,

平日周一~周五皆有服務,從台灣直航至大陸清關非常快速,時效約4-10個工作天,讓運送過程中安全又便利。

※運送物品與時間可能會有所不同,若有疑問請直接洽詢鑫祥順客服

 Ⓞ 大陸快遞禁運拒收物品: 

【兩岸搬家物流】注意事項:
台灣至大陸快遞搬家物品請注意「禁運商品」
1. 電池類
2. 數量多的未拆封新品
3. 高壓罐噴瓶
4. 液體 (空運X,海運O)
5. 鈔票、証件
6. 珠寶、貴金屬

 

不建議大陸快遞運送商品:


1. 玻璃製品,易碎,破損不負賠償責任。
2. 陶瓷製品,易碎,破損不負賠償責任。
3. 電子商品,易摔壞,損壞不負賠償責任。

 

禁運物品是指國家法律、法規禁止寄遞的物品,主要包括:


(1)各類武器、彈藥。如槍支、子彈、砲彈、手榴彈、地雷、炸彈等
(2)各類易爆炸性物品。如雷管、炸藥、火藥、鞭炮等。
(3)各類易燃燒性物品,包括液體、氣體和固體。如汽油、煤油、桐油、酒精、生漆、柴油、氣霧劑、氣體打火機、瓦斯氣瓶、磷、硫磺、火柴等。
(4)各類易腐蝕性物品。如火硫酸、鹽酸、硝酸、有機溶劑、農藥、雙氧水、危險化學品等。
(5)各類放射性元素及容器。如鈾、鈷、鐳、钚等。
(6)各類烈性毒藥。如鉈、氰化物、砒霜等。
(7)各類麻醉藥物。如鴉片(包括罌粟殼、花、苞、葉)、嗎啡、可卡因、海洛因、大麻、冰毒、麻黃素及其它製品等。
(8)各類生化製品和傳染性物品。如炭疽、危險性病菌、醫藥用廢棄物等。
(9)各種危害國家安全和社會政治穩定以及淫穢的出版物、宣傳品、印刷品等。
(10)各種妨害公共衛生的物品。如屍骨、動物器官、肢體、未經硝制的獸皮、未經藥製的獸骨等。
(11)國家法律、法規、行政規章明令禁止流通、寄遞或進出境的物品,如國家秘密文件和資料、國家貨幣及偽造的貨幣和有價證券、仿真武器、管製刀具、珍貴文物、瀕危野生動物及其製品等。
(12)包裝不妥,可能危害人身安全、污染或者損毀其他寄遞件、設備的物品等。
(13)各寄達國(地區)禁止寄遞進口的物品等。
(14)其他禁止寄遞的物品。

 

大陸快遞包裝建議:


1. 當您重複使用任何箱子時,請確認該箱子的狀況完好無缺,並清除箱上原有的標誌及貼紙。
2. 將易碎物品置於箱子中央,避免碰觸箱子四周,並確保該易碎品四周已用防震材料(如:鬆散的「碎屑」、「碎條」及「碎粒」材料,至整捲的氣泡紙等)。妥善包覆,以防止晃動。若為平板物品時(例如:黑膠唱片),請使用硬紙板做加強及分隔板。切勿以為貼上了「易碎品」及「小心搬運」的標籤即可取代妥善的包裝工作。這些標示僅具有告知提醒的功能。
3. 若為我司可承攬之液態物品須以防漏的容器裝妥,容器外層以重量輕且堅固的材料包裝(例如保麗龍),再用塑膠袋密封。請注意,若包裝不確實很可能導致旁邊其他物品的損壞。
4. 粉類及細粒物質請置於堅固的塑膠袋內,密封完整,並以堅硬的纖維板箱子包裝。
5. 不能倒置 / 橫放的貨件外箱請貼上「箭頭向上」的標誌。
6. 小型物品請用小信封袋適當地包裝。
7. 當您寄的是尖銳物品,如刀子或剪刀時,請確認邊緣及尖銳部位已被妥善包覆。此類物品較適合用硬紙箱包裝。請仔細檢查箱子的密封情形,以免在運送時出現意外脫落的狀況。
8. 請注意,鑫祥順不對所提供的包裝建議做任何保證,請客戶自行確認您的貨件已獲得妥善的包裝。
9. 根據物品內容物的大小選擇適當的包裝容器尺寸。由於紙箱底部容易開口,請勿裝載超重物品,以免掉落。

 

台湾快递,台湾海运,台湾空运,台湾货运,台湾运输,两岸快递,小三通快递,小三通海运,小三通货运,跨境电商物流,寄大陆快递,仓储物流

 Ⓞ 大陸快遞禁运拒收物品:

 

【两岸搬家物流】注意事项:
从台湾至大陆搬家物品请注意「禁运商品」:
1. 电池类
2. 数量多的未拆封新品
3. 高压罐喷瓶
4. 液体 (空运X,海运O)
5. 钞票、証件
6. 珠宝、贵金属

 

不建议大陸快遞运送商品:

1. 玻璃制品,易碎,破损不负赔偿责任。
2. 陶瓷制品,易碎,破损不负赔偿责任。
3. 电子商品,易摔坏,损坏不负赔偿责任。

 

禁运物品是指国家法律、法规禁止寄递的物品,主要包括:

(1)各类武器、弹药。如枪支、子弹、砲弹、手榴弹、地雷、炸弹等。
(2)各类易爆炸性物品。如雷管、炸药、火药、鞭炮等。
(3)各类易燃烧性物品,包括液体、气体和固体。如汽油、煤油、桐油、酒精、生漆、柴油、气雾剂、气体打火机、瓦斯气瓶、磷、硫磺、火柴等。
(4)各类易腐蚀性物品。如火硫酸、盐酸、硝酸、有机溶剂、农药、双氧水、危险化学品等。
(5)各类放射性元素及容器。如铀、钴、镭、钚等。
(6)各类烈性毒药。如铊、氰化物、砒霜等。
(7)各类麻醉药物。如鸦片(包括罂粟壳、花、苞、叶)、吗啡、可卡因、海洛因、大麻、冰毒、麻黄素及其它制品等。
(8)各类生化制品和传染性物品。如炭疽、危险性病菌、医药用废弃物等。
(9)各种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以及淫秽的出版物、宣传品、印刷品等。
(10)各种妨害公共卫生的物品。如尸骨、动物器官、肢体、未经硝制的兽皮、未经药制的兽骨等。
(11)国家法律、法规、行政规章明令禁止流通、寄递或进出境的物品,如国家秘密文件和资料、国家货币及伪造的货币和有价证券、仿真武器、管制刀具、珍贵文物、濒危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等。
(12)包装不妥,可能危害人身安全、污染或者损毁其他寄递件、设备的物品等。
(13)各寄达国(地区)禁止寄递进口的物品等。
(14)其他禁止寄递的物品。

 

大陸快遞包装建议:

1. 当您重复使用任何箱子时,请确认该箱子的状况完好无缺,并清除箱上原有的标志及贴纸。
2. 将易碎物品置于箱子中央,避免碰触箱子四周,并确保该易碎品四周已用防震材料(如:松散的「碎屑」、「碎条」及「碎粒」材料,至整卷的气泡纸等)。妥善包覆,以防止晃动。若为平板物品时(例如:黑胶唱片),请使用硬纸板做加强及分隔板。切勿以为贴上了「易碎品」及「小心搬运」的标签即可取代妥善的包装工作。这些标示仅具有告知提醒的功能。
3. 若为我司可承揽之液态物品须以防漏的容器装妥,容器外层以重量轻且坚固的材料包装(例如保丽龙),再用塑胶袋密封。请注意,若包装不确实很可能导致旁边其他物品的损坏。
4. 粉类及细粒物质请置于坚固的塑胶袋内,密封完整,并以坚硬的纤维板箱子包装。
5. 不能倒置 / 横放的货件外箱请贴上「箭头向上」的标志。
6. 小型物品请用小信封袋适当地包装。
7. 当您寄的是尖锐物品,如刀子或剪刀时,请确认边缘及尖锐部位已被妥善包覆。此类物品较适合用硬纸箱包装。请仔细检查箱子的密封情形,以免在运送时出现意外脱落的状况。
8. 请注意,鑫祥順不对所提供的包装建议做任何保证,请客户自行确认您的货件已获得妥善的包装。
9. 根据物品内容物的大小选择适当的包装容器尺寸。由于纸箱底部容易开口,请勿装载超重物品,以免掉落。

 

  1. 大貿進口大陸正式報關項目分類表

  2. 產品報關分類

  3. 機械設備/檢測儀器
  4. 通用設備進口報關、紡織設備進口報關、工程設備進口報關、印刷設備進口報關、機床機械進口報關、檢測儀器進口報關、造紙設備進口報關、礦山設備進口報關、農業設備進口報關、SMT設備進口報關、食品設備進口報關、其它設備進口報關

  5. 動植物產品及食品
  6. 乾果堅果進口報關、糧食調味料類進口報關、酒類進口報關、食品原料進口報關、食品飲料進口報關、其它食品進口報關、其它動植物產品進口報關

  7. 化妝品原料及化妝品
    日用品進口報關、化妝品進口報關、化妝品原料進口報關、樂器/家具/雜項製品進口報關、鐘錶進口報關、家具進口報關、運動器材進口報關、遊藝設備進口報關、雜項製品進口報關、3C產品/家用小電器進口報關、家用電器進口報關、其它類進口報關、皮革/紡織及製品/紙紙進口報關、紡織及其製品進口報關、服裝/鞋進口報關

  8. 化工產品類
  9. 液體化工進口報關、塑料製品進口報關、橡膠製品進口報關、TANK箱危險品進口報關、肥料進口報關、再生塑料進口報關、其它進口報關


  10. 機械零件
  11. 設備零件進口報關、傳動部件進口報關、全新機械零件進口報關、五金製品進口報關、汽車/飛機/船舶等零件、飛機進口報關 船舶進口報關、汽車進口報關、自行車進口報關


  12. 礦石/石材/寶石及製品
  13. 礦石進口報關、半寶石進口報關、其它石材進口報關、礦物質品進口報關、古董/字畫/藝術品、古董進口報關 字畫進口報關、藝術品進口報關


  14. 特殊申報方式
  15. 出口貨物退運進口、進口產品退運復出口、進口貨物退運國外、減免稅設備進口、出口貨物退運返修、修理物品進口 租賃貿易進口、ATA展覽品進出口、暫時進出口 承包工程進口、承包工程進口退運出口、對外承包工程設備退運進口、舊設備解除監督


  16. 進口許可證
  17. 食品進口許可證、機電產品進口許可證、工業產品進口許可證、兩用物項進口許可證、進口非瀕危物種證明、進口瀕危物種證明、其它進口許可證、港口/保稅區/鐵路口岸、港口 國家、地區 保稅區


  18. 鐵路進口
  19. 國際專線運輸車出口

安全速配中國大陸全境

大陸快遞各區分配圖
大陸快遞貨運各區分配-鑫祥順物流

備註

大陸快遞表列到達時間,係指寄至各主要城市,
郊外或偏遠地區酌增轉運時間需多加1-2個工作天。

若因天候因素造成航(船)班遲延或取消時,預計到達時間將順延。

表列到達時間,自交寄日起算,
惟大陸特定假日(春節、清明、五一長假、端午、中秋、十一長假等)、
星期例假日及驗關、留置海關時間不計入工作天。

鑫祥顺成立於2001年,从小三通到跨境电商,台湾寄大陆,台湾寄包裹到大陆,台湾寄东西到大陆,台湾寄大陆快递,台湾寄包裹到大陆,台湾快递,台湾海运,台湾空运,台湾货运,台湾运输,两岸快递,小三通快递,小三通海运,小三通货运,电商平台通路,电商通路平台

表列到达时间,自交寄日起算,惟大陆特定假日(春节、清明、五一长假、端午、中秋、十一长假等)、星期例假日及验关、留置海关时间不计入工作天。
大陆快递表列到达时间,系指寄至各主要城市,郊外或偏远地区酌增转运时间需多加1-2個工作天。
若因天候因素造成航(船)班迟延或取消时,预计到达时间将顺延。

諸惡莫作 眾善奉行.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