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快遞

伊朗伊斯蘭共和國,通稱伊朗,1501年之前很長一段歷史時間被外界稱波斯,位於西亞,為中東國家,其中北部緊靠裏海、南瀕波斯灣和阿拉伯海。伊朗東鄰巴基斯坦和阿富汗,西北與亞塞拜然和亞美尼亞,東北部與土庫曼接壤,以及國際上屬亞塞拜然的納希切萬自治共和國為鄰,西接土耳其和伊拉克。國土面積為1,648,195平方公里,國土主要位於伊朗高原上,氣候較為乾燥。人口8318萬人,為多民族國家,其主體民族為波斯人,其餘有亞塞拜然人、庫德人、阿拉伯人等。官方語言為波斯語。伊斯蘭教什葉派的十二伊瑪目宗為伊朗國教。首都為德黑蘭。

1. 快速遞送: 鑫祥順伊朗快遞致力於提供最快速的國際快遞服務,以確保您的包裹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到達目的地。我們與全球各大航空公司合作,利用空運快速遞送,縮短了運輸時間,讓您的貨物能夠在最短時間內穿越國際間的距離。

2. 安全可靠: 鑫祥順伊朗快遞公司將客戶的包裹視為最珍貴的財產,採用最先進的安全措施,確保貨物在運輸過程中得到嚴密的保護。我們提供跟蹤服務,讓客戶能夠實時追蹤包裹的運送狀態,隨時了解包裹的位置和預計到達時間。

3. 全球覆蓋: 鑫祥順伊朗快遞擁有廣泛的國際網絡,覆蓋全球各大洲和主要城市。無論您的包裹目的地是亞洲、歐洲、非洲還是美洲,我們都能夠為您提供快速、可靠的運輸服務。我們與國際上的合作夥伴緊密合作,確保您的貨物能夠安全準時地送達。

4. 客製化服務: 我們了解每位客戶的需求各異,因此提供多樣化的客製化服務。從包裹尺寸、重量到運送速度,我們都能夠根據客戶的具體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無論是個人用途還是企業寄件,我們都致力於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

鑫祥順伊朗快遞公司以其卓越的服務品質、高效的操作流程和廣泛的全球網絡,成為您國際快遞需求的信賴之選。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提供快速、安全、可靠的寄件服務,讓您的貨物能夠迅速、無損地抵達目的地。選擇伊朗快遞,就是選擇信心和便捷。

需提供詳細貨物資訊、中文品名、重量、外箱尺寸、貿易條件、取件地、送貨地

請直接加官方line詢問 @spstw

備註:
1. VW材積重:長*寬*高(cm)/5000
2. 運費以1kg為單位.不足1kg以1kg計費。

諸惡莫作 眾善奉行.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