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稅物流

保稅物流


大陸快遞兩岸物流運輸服務 -保稅倉庫是什麼?

大陸快遞兩岸物流運輸服務- 何謂保稅物流?流程是怎麼走呢?

大陸快遞兩岸物流運輸服務- 電池能寄到台灣嗎?有哪些注意事項呢?

保稅物流是指保稅業務經營者經海關批准將貨物在稅收保全狀態下從供應地到需求地的有效流動,包括採購、運輸、存儲、簡單加工、增值服務、檢測、分銷、配送、流轉、調撥等環節,以及為實現這一流動而進行的計劃、管理、控制過程。

保稅物流中轉出口大陸新創兩岸經貿領航業務☆☆「ECFA兩岸通關一條龍」門到門

保稅中轉流程-(世界各國貨櫃轉到台灣,透過小三通梁道貨寄大陸),國外貨物需寄至大陸,

可透過保稅中轉,先將貨物寄至台灣,委託我們透過台灣保稅中轉,轉運至中國大陸。

1.客戶提供中轉貨物資訊
客戶需提供貨品相關訊息及照片。

2.回覆中轉報價
回覆客戶運費報價。

3.貨物委託寄送
確認承攬運送貨物。

4.提供收貨轉運相關資訊
告知客戶收件地址,客戶回復寄送相關資訊,並告知何時到貨。

5.貨物抵達台灣,開始進行轉運與運輸費用收取
收到物品後確認物品資訊,回覆客戶相關資料後一併將所有確認的費用請款單/對帳單回傳客戶取款。並開始進行中轉配送。


鑫祥順保稅物流倉儲服務

鑫祥順物流服務貨運承攬、倉儲、配送服務

貨運承攬、倉儲、配送等服務

鑫祥順保稅物流中心自主管理

物流中心自主管理事項

鑫祥順保稅物流服務成為跨國企業中心

可作為進口貨物之收件者
成為跨國企業之配銷中心

鑫祥順保稅物流服務可由港口直送

貨櫃可由港口直接運送至物流中心

鑫祥順保稅物流服務每月報告

按月彙報,無關稅及營業稅之利息損失

鑫祥順物流保稅服務配送一條龍快遞服務

配合鑫祥順物流配送
讓您享有一條龍式全程服務

⊙本司「全貨櫃運輸作業模式」可避免天候,吊卸、裝錯與丟件所產生的貨物損害。
⊙鑫祥順國際物流北中南皆設有保稅中轉倉庫,可提供貨物暫存、撕標、換標、貼標、重新打盤、 釘木箱、貨物過磅等多項服務。
⊙台灣免繳進口關稅及營業稅,無金流及退營業稅之困擾,也無年底申報營所稅的問題。
⊙大陸專業清關免批文合同,合法通關,物流配送至大陸工廠到門,快速送達,安全可靠。
⊙專業清關作業,規劃出「一條龍」的全段式服務航線。
⊙雜貨、原物料及冷凍品一般貿易與小三通回台雙向運輸模式快速通關。
⊙計費方式可依客戶需求做彈性調整規劃,提供具競爭力的價格優勢。
⊙精銳的經營團隊規劃前瞻性的業務,為客戶打造全方位的產品需求。
⊙安全、便捷、專業是我們經營的理念與宗旨。


保稅物流中转出口大陆新创两岸经贸领航业务☆☆「ECFA两岸通关一条龙」

⊙本司「全货柜运输作业模式」可避免天候,吊卸、装错与丟件所产生的货物损害。
⊙鑫祥順国际物流北中南皆设有保稅中转仓库,可提供货物暂存,撕标,换标,贴标,重新打盘, 钉木箱,货物过磅等多项服务。
⊙台湾免缴进口关稅及营业稅,无金流及退营业稅之困扰,也无年底申报营所稅的问题。
⊙大陆专业清关免批文合同,合法通关,物流配送至大陆工厂到门,快速送达,安全可靠。
⊙专业清关作业,规划出「一条龙」的全段式服务航线。
⊙杂货、原物料及冷冻品一般贸易与小三通回台双向运输模式快速通关。
⊙计费方式可依客户需求做弹性调整规划,提供具竞争力的价格优势。
⊙精锐的经营团队规划前瞻性的业务,为客户打造全方位的产品需求。
⊙安全、便捷、专业是我们经营的理念与宗旨。

諸惡莫作 眾善奉行.png